焦糖蘋果-蘋果糖1

常在日本節目上看到,穿著浴衣逛廟會的主角,頭上戴著鬼面具(還要帶側面),然後吃著紅通通蘋果糖的祭典風情~
讓人有種"阿!祭典來了!"的感覺。
雖然我們常在日本祭典上看到蘋果糖,但其實蘋果糖是來自於歐美的點心喔!
而歐美的蘋果糖非~~常~多樣繽紛,有焦糖、巧克力、太妃糖、榛果、棉花糖.....等等。
但是在這眾多口味中,經典的紅色蘋果糖,終究還是蘋果糖最有人氣的不敗口味!
蘋果糖在歐美各地是很常見的點心,也常圍繞著節日出現。
日本也不例外,在大時大節的祭典活動,蘋果糖也是當中不可或缺的角色,
所以蘋果糖總圍繞著的熱鬧氛圍,很能讓人興奮開心!

富藤屋選擇小富士種的蘋果,製作蘋果糖。擁有方便入口的大小,但具備成熟果實的香氣和口感;水分多、不酸澀、也不過甜。
而我們吃蘋果糖時,常會咬不動外層那太厚的糖衣,且糖衣不夠脆,所以很黏牙。富田屋的蘋果糖,讓特製糖漿薄~脆~的均勻包覆蘋果,一口咬下叭哩叭哩爽脆適中,不增加牙齒的負擔。並且將色素減半,讓薄色糖液妝點蘋果漂亮的天然紋路。

 

 

怎麼吃蘋果糖?
1.豪邁爽快法
攻擊蘋果糖最脆弱處咬一口,然後就可以糖衣+蘋果巴哩吧哩一口一口好好的享用囉!
適合族群:在家穿著睡衣睡褲。輕鬆愉快,享受生活不拘泥的你。

2.慢條斯理享受法
慢慢地將最厚的糖衣舔化,露出一點蘋果表皮後再開始咬蘋果
適合族群:將喜歡的東西擺在最後吃,品嘗不同層次的你。

3.女子力優雅法
擺上白色桌巾,漂亮的水果盤和叉子、一杯好喝的紅茶。然後從冷藏庫中拿出蘋果糖,用菜刀切成8塊,再放上準備好的水果盤優雅的享用就可以囉!
適合族群:有男朋友、女朋友,不折損你的形象,又讓對方眼睛一亮的你。

焦糖蘋果-蘋果糖3

注意事項:
*在裹上糖衣時,會因為糖的高溫,而讓蘋果表皮會有點烤熟,所以糖漿下的蘋果皮會變色是正常現象。
*因為新鮮蘋果具有水份,放置一陣子後,水會漸漸將糖融化是正常的喔,若要延長蘋果糖的完整外觀,還請放在冷藏庫保存。
*絕對不可以冷凍喔!蘋果會凍傷壞掉!蘋果糖就不能吃囉。

 

線上訂購單

arrow
arrow

    富藤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