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527-水夏祭-促銷活動   

炎熱的夏天已經到來囉!說到夏天當然就是吃刨冰到頭痛、漂亮的煙火、波光粼粼的大海...!

只要您分享經典的【夏日回憶】照片,上傳富田屋水夏季活動區,展現您有趣美好的夏日專屬回憶。只要你的照片夠炫、夠有趣、夠溫馨.....就有機會獲得富田屋推出的水夏季和菓子一組喔!別藏私!讓大家見識你的厲害吧!!

水夏祭和菓子組合 : 水羊羹x2盒 水無月x2盒 / 共四盒入

富田屋-水夏祭DM  

富田屋-水夏祭菓子介紹



活動期間 : 即日起~103年06月11日

公布時間 : 103年06月12日 早上10點

水夏祭和菓子介紹: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405094694756

FB活動照片上傳連結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tenhouse


1.得獎者請於103年06月13日 24時 前主動提供相關寄件人訊息以利領獎。
2.富田屋具有活動更改與監督之權利。

arrow
arrow

    富藤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