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富田屋現在只有網路通路,所以在開發商品的時候,須考量的第一點就是"這個能不能宅配",一旦不能宅配~就只能列入殘念清單~~~

而我們是怎麼計算運費的呢?這就要從頭說起囉!!!

富田屋是委託黑貓宅急便來做宅配服務,所以運送的方式與大小,要符合黑貓的要求。

其中低溫的宅配的尺寸分為3種 長寬高60/90/120 公分,因為怕箱子太大,在最底層的商品會被壓傷,所以我們不考慮120公分的箱子。

以60/90 作為主要託運的包材規格~運費為150/210元

多次嘗試與實驗下,60公分內的箱子最多可以裝6盒/90公分內的箱子可以裝20盒

富田屋包材

為什麼3盒以下要用紙袋裝呢??

因為盒數少會在箱子內碰撞,裝在紙袋中反而可以保持商品的完整度喔!

所以運費就變成這樣計算:

富田屋運費計算方法

這樣清不清楚呢~

話說當時為了找適合的箱子還真是花了不少苦心,找到了一個太適合的箱子,結果沒有縫隙,商品反而拿不出來XD

能有現在的經驗,也是托各位朋友的福!

不過冷凍商品和冷藏商品是分開託運的,所以運費也是分開計算~這部分要訂購的朋友要注意喔!

arrow
arrow

    富藤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